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商家助力传递真爱 母亲节感恩活动精彩纷呈
  • 2016年05月03日来源:惠州日报

提要: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向全城呼吁“感恩母亲”,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旗下十余个拳头媒体平台,通过线上召集,线下执行等方式,推出“母亲节”相关的特刊、活动等,在全城掀起了一场“爱的运动”。

川流不息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与万家灯火一起,交织成惠州这座城市的固有的、平静的印象。然而,从4月14日开始,在看似平静的表象下,惠州这座城,却因为一场“爱的运动”的开展,却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

4月14日,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向全城呼吁“感恩母亲”,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旗下十余个拳头媒体平台,通过线上召集,线下执行等方式,推出“母亲节”相关的特刊、活动等,在全城掀起了一场“爱的运动”。

活动精彩纷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懂庆祝了!”

在微信端口留言,说出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认真挑选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参加“咱妈都是大美女”,帮妈妈留存美丽瞬间;根据联盟商家的推荐,挑选一个最适合、最喜欢的礼物送给妈妈;带着妈妈参加“感恩一日行”活动,请她看电影、吃饭,请她洗头、拍艺术照,再送她珍贵的书画礼物……4月14日至今的半个月的时间,因为一系列“母亲节感恩活动”的开展,全城弥漫爱的气息。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黄小姐介绍,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节奏繁忙,每天为了生计奔波,根本无暇陪伴父母老人,“很多子女不知道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有些子女就算是知道,也不知该如何庆祝;还有的子女为了省事,就随便买个礼物,根本背离了母亲节这个特殊节日的本意。”

黄小姐说,为了呼吁全社会关注母亲,感恩母亲,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旗下《惠州日报》、《东江时报》、今日惠州网、《掌中惠州》app以及《惠州日报》、《东江时报》微信公众号等强大的宣传矩阵阵容,进行全面、整体性推广,推出了大型母亲节感恩活动。

子女感触良多:“感恩妈妈,让每天都是母亲节!”

“妈妈,上次不小心看到了您的日记,才知道原来我不回家吃饭,您的心情会那么失落!以后我一定会尽量回家吃饭!”“老妈,其实我一直都没告诉您,在我心里,从来没有嫌弃过您脸上有斑点,在我心里,您是最美的!”在《惠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的后台,记者看到了这样的“深情告白”。

“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把平时不能说的话,不好意思做的事,都说了出来、做了出来。”在江北中信城市广场上班的白领小静告诉记者,“看到你们征集‘感恩一日行’的活动,我马上就报名参加了。到时候带着老妈看电影、吃大餐,再送幅字画给她,妈妈一定会很高兴。”

主办方的用心良苦,在一位母亲那里得到了赞扬。“其实我们并不在意他们买什么礼物给我们,只有他们平时工作顺心,闲暇的时候,多陪陪我们,就够了。”市民赵阿姨说,“以往孩子总不太记得什么母亲节,今年破天荒地说到那一天,要帮我庆祝。可能是看到了这些母亲节的宣传。”

“不让妈妈孤独,多陪伴妈妈,让妈妈每天都过母亲节。”采访中,多位子女都表达同样的观点。“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黄小姐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