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广丰凯美瑞10周年版15日上市 配置提升
  • 2016年07月14日来源:汽车网

提要: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将于7月15日长春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是新车车身上将增加1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同时外观和配置将有小幅度升级变化。

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将于7月15日长春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是新车车身上将增加1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同时外观和配置将有小幅度升级变化。

从2006年6月17日至今,广汽丰田凯美瑞已经有了10年的国产历史。据目前已知信息,凯美瑞10周年限量版将在车身、内饰多处配有限量标识,以突出该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对座椅材质以及配色做出调整,部分车型将会新增LED大灯、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预计仍将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199N·m;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35N·m。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