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船用润滑油市场将扩大 哈弗润滑油紧扣市场脉搏
  • 2016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哈弗润滑油与金源沙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洞庭湖上举行了“哈弗润润滑油进驻岳阳水运船只”的仪式活动,并派驻技术人员上船指导。这标志着哈弗润滑油在船用润滑油市场开始发力。

近日,哈弗润滑油与金源沙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洞庭湖上举行了“哈弗润润滑油进驻岳阳水运船只”的仪式活动,并派驻技术人员上船指导。这标志着哈弗润滑油在船用润滑油市场开始发力。

据相关研究报告称,船用润滑油将在未来几年需求实现较快增长。根据 Technavio 近期发布的《2016-2020 年全球船用润滑油市场报告》,约有 90% 的全球贸易都是通过海运进行的。在未来四年内,海运贸易的不断发展将为船用润滑油市场带来 4% 的年复合增长率。值得关注的是“全球船用润滑油市场的大头正在从欧盟转向亚洲。” Technavio 重工业部门的首席分析师 Anju Ajaykumar 说。“这一转变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国作为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在以制造业主导的国内政策推动下强势崛起。中国面向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他一些国家或地区的商品出口量在急剧增长。未来几年预计还会延续这一趋势,因为天津、上海和大连的港口在全球汽车和电子产品出口贸易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行业人士介绍,船用油是中国润滑油新的发展热土,随着我国船舶工业技术标准体系的逐步建立,将对包括船用中速机油、系统油、气缸油等船用润滑油品提出新的挑战。满足国际海洋公约环保要求以及国际上其他与油品有关的法规要求的产品技术发展和产品开发将是可持续科学发展、自主创新的必然要求。中国润滑油行业理应抓住这一机遇。

据本次活动组织方表示,此次活动除了达成年度合作协议,哈弗还派驻技术人员上船,向船员传授船用发动机及相关设备保养知识,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船只保养习惯,提升设备维护技巧。

据了解,哈弗润滑油采用哈弗独家研发的(ARG)动力转换因子技术,具有“成膜快、磨损小、噪音低、动力足、提速快、省燃油”的综合使用效果,在发动机润滑油和动力改善等技术领域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公司产品涵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船舶润滑油、液压油、齿轮油、涡轮机油、空压机油、润滑脂、防冻液等应用领域,可为工业设备和交通工具提供全面高效的润滑方案。

据哈弗润滑油营销负责人冯刚介绍,哈弗润滑油自2003年成立以来,企业实力规模迅速扩大,先后获得了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的行业认证,以及沃尔沃、曼、康明斯、梅赛德斯-奔驰等多家发动机厂家认证。2016年以来,哈弗润滑油被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评为“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获得第四届(Lub Top 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节能环保金奖”。此次与岳阳水运的合作旨在进一步开发船用润滑油市场,提高哈弗润滑油产品在该领域市场的占有率。

金源沙石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称,此次选择与哈弗润滑油合作,是通过长期对哈弗润滑油的观察以及调研做出的决定,对哈弗润滑油服务的专业性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表示认可,相信此次合作能够帮助他们降低船只维护的成本。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