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欧尚COS1°具体预售价曝光10.38--14.98万元,其他SUV都慌了吧
  • 2018年08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31日,欧尚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10.38万元~14.98万元,并确定将于9月10日在嘉峪关正式上市。

8月31日,欧尚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10.38万元~14.98万元,并确定将于9月10日在嘉峪关正式上市。新车在原先曝光的4款自动挡车型上,新增一款自动挡车型“悦”以及两款手动版“型”、“感”车型。具体预售价格如下:

 

欧尚COS1°官方预售价

1.5T+6AT动力组合

车型

官方预售价(万元)

11.98

12.98

13.38

13.98

14.98

1.5T+6MT动力组合

型(6MT)

10.38

感(6MT)

11.38

本次,欧尚车信系统也首次曝光,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COS1°(科赛)社交圈层,是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

新车定位于不止7座的中大型SUV,面向“潮级W@N家”而来,旨在为懂得享受生活,会享受生活、爱玩、懂玩、会玩的新城市新中产带来一款完美座驾。作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升级,以“客户主导”为理念打造的首款产品。

欧尚COS1°(科赛)外观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工艺和品质上颇有亮点。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流线型车身设计简约中带有动感,触手可及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可以说,欧尚COS1°(科赛)无时无刻不营造着“潮级W@N家”的设计理念及审美观念。

作为同级唯一满足真7座空间需求的流线型车身SUV,欧尚COS1°(科赛)首创2+2+3形式的7座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布局,日常使用中灵活性更高,同时拥有2+3/2+2+2/2+3+2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配备两套动力总成,爱信6AT/爱信6MT,均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级别,在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加持在,使其在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完美平衡,是家用SUV的黄金动力组合。就在8月初,欧尚COS1°(科赛)试驾体验汇中,新车48小时跨越京冀蒙三地,在综合路况下跑出了百公里6.8L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款为家庭出行打造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不仅前后配备独立悬架,驾乘舒适性更佳,而且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8向电动调节、7种氛围灯光选择、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等智能配置在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的配置,欧尚COS1°都悉数配备。

安全配置方面,欧尚COS1°(科赛)也是同样丰富。其中包括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同样达到了越级的表现,足以可见欧尚COS1°(科赛)对驾乘安全的全方位重视。

作为专为“潮级W@N家”而来的欧尚COS1°(科赛),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配置方面都做出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匹配,让这款从一亮相就备受关注的网红新车,一直惊喜不断。并且自重庆车展欧尚COS1°(科赛)开启预售以来,官方通过欧尚style APP已经收获了大量订单,市场给予了热烈反馈。目前,新车确定在9月10日,在嘉峪关举办上市发布会,但最终以何种形式亮相仍不得而知。不过,面对一直呈现惊喜的欧尚COS1°(科赛),相信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后续动向,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