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创业新中产”的选择,解密长安欧尚科尚的品质
  • 2019年07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创业的浪潮依旧在翻涌,新的浪花在不停地拍打,闪出新的光芒。对于年轻人而言,如今的世界充满着机遇,成就自己的人生,追逐自己的完美。这就如同长安欧尚科尚一般,在宽敞的空间之上追求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在丰富的配置上追求更贴心的应用。“善于外,修于内”,内外兼修,才能出奇制胜。

近年来,随着社会思想的转变,以及当下各种新兴行业的兴起,人人创业的热潮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自己当老板打拼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选择自主创业就意味着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投入,同时也需要承担行业中的风险,这对于这群“新城市、新中产的年轻创业者”群体来说,是一段艰苦的旅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追求,同时对于出行品质也有着自己的要求。

而长安欧尚科尚作为长安欧尚汽车专门为这群“年轻创业者”打造的MPV,不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很好地迎合了这部分消费者。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必不可少的一关,对于年轻创业者来说,出行品质离不开座驾“潮儿范十足”的外观。长安欧尚科尚在外观设计上,选用了年轻人喜欢的大尺寸U型格栅,配合鹰眼一般的LED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既沉稳可靠,又饱含野心,这正符合了独自创业的年轻人的心理活动:在踏实的脚步中,是一颗蓬勃的野心。

对于汽车的内饰,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人并不愿意放过一丝的细节。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能够兼顾家用与商用,一车多用的实用性也能够帮助年轻人在各类场合之下出行。

打开长安欧尚科尚的车门,能够直观感受到的两个字便是“舒适”。长安欧尚科尚的轴距有2820mm,所以无论坐在哪排,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其二排的座椅能够放倒与第三排持平,加上其座椅由柔软的皮质包裹,置身其中宛如“帝王塌”一般舒适。长安欧尚科尚打造出的舒适氛围,让开车变成了一种真正的享受,也正中下怀地满足了年轻创业者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作为一个创业者,事务过于繁杂,肯定免不了要东跑西颠。长安欧尚科尚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自由。此外,其强大的in 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直接通过识别车主语音命令来实现各种用车需求,比如:开启/关闭音乐、开启/关闭空调,智能实时导航等,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与安全性。想象下当你劳累一天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只需要对着语音助手说出“给我来一首《自走自在》”,长安欧尚科尚便能自动开启音乐,让你享受轻松自在的车上休闲时光。

如今,创业的浪潮依旧在翻涌,新的浪花在不停地拍打,闪出新的光芒。对于年轻人而言,如今的世界充满着机遇,成就自己的人生,追逐自己的完美。这就如同长安欧尚科尚一般,在宽敞的空间之上追求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在丰富的配置上追求更贴心的应用。“善于外,修于内”,内外兼修,才能出奇制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