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第三代哈弗H6硬核实力 秒变全球神车
  • 2020年07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面对合资品牌的霸主地位,这样的聚焦战略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定力,这家车企通过专注研发攻克造车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打造健康的产业链,最终实现了销量、经营质量、产品品质等方面的全面领先,它就是哈弗品牌。

十几年前,SUV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垄断,由于技术和材料的限制,自主品牌很难分得一杯羹,但是有这样一家车企,不甘落后,选择逆势而上,仍把发展方向指向SUV市场。面对合资品牌的霸主地位,这样的聚焦战略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定力,这家车企通过专注研发攻克造车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打造健康的产业链,最终实现了销量、经营质量、产品品质等方面的全面领先,它就是哈弗品牌。

作为哈弗品牌的当家花旦,哈弗H6的成长轨迹,完全可以称作一部中国汽车产业崛起的奋斗史。哈弗H6成功终结了合资SUV车型垄断市场的窘境,截至目前,累计85个月销冠的成绩,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现象级车型,稳坐国民神车宝座。而“国民神车”接班人第三代哈弗H6此次以全新面貌降世,换代升级,目标直指全球神车。

全新平台 赋能升级

第三代哈弗H6脱胎于中国首个真正自研的整车平台。该平台由哈弗品牌耗资百亿打造,集成了哈弗品牌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满足全球各个法规要求,是真正全球同步的全球化平台;超级灵活的模块可生产多尺寸、多姿态的车型;其轻量化指标将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并显著降低整车重量;智能化和网联化能力可支持5G接入和上千项FOTA升级(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并为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做好了储备。

第三代哈弗H6作为该平台的第一款重量级车型,自然依托平台优势,全面赋能,成为一款具备超前智能化、超强安全防护、超高能效比和超凡全球品质的新世代智慧座驾。

时尚外观 动感轻盈

凭借全新平台带来的完美车身比例,第三代哈弗H6的整车外观巧妙的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呈现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前脸保留家族传统的同时,对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并且做了熏黑处理,配合“腾焰式LED前大灯”,把年轻无畏和东方式霸气集为一体。车身部分通过型面的凹凸效果来突显力量感,从前到后贯穿的多腰线设计可谓神来之笔,令整车气韵生动。车尾的LED贯穿式云桥尾灯配合小翘臀的设计,为尾部造型增加了更强的动感基因,使其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精致内饰 科技前卫

和外观相比,第三代哈弗H6内饰的改变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新车采用同级独有的全彩“飞航式”虚拟悬浮仪表、12.3英寸超智联触控屏和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的组合,三屏联动,时时为驾驶者保驾护航。还将换档杆变为了旋钮式,精致前卫,使整车未来感飙升。除此之外,第三代哈弗H6还全系标配CN95滤芯,打造AQS健康畅享空间,让氧吧般的车内空气成为现实。

全球神车 硬核实力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说过:哈弗不仅要做中国SUV领导者,更要成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言出必行,一切皆实现,如果说第一代哈弗H6用单品车型月销超8万的记录开启了全民SUV时代,第二代哈弗H6用300万辆的销售神话推动自主品牌再向上,那第三代哈弗H6的问世将身披前辈荣耀,引领SUV市场全面驶入智能新时代。第三代哈弗H6必将吹响向“全球神车”进军的冲锋号,所向披靡,全力进发。

写在最后

第三代哈弗H6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其真正实现了从内而外的全面进化。除了自身技术和品质上的全面升级外,更是再次刷新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认知。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问世,我们有理由相信,其会以领先的智能化实力俘获更多用户的拥趸,并借着长城汽车与哈弗品牌的全球战略东风,将脚步迈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