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新车+新平台,第三代哈弗H6火爆车展
  • 2020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成都国际车展是中西部车市最瞩目的“风向标”,于7月24日盛大启幕,众多汽车品牌均视本届展会为车市回暖的“前哨阵地”,纷纷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空降蓉城,掀起下半年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

成都国际车展是中西部车市最瞩目的“风向标”,于7月24日盛大启幕,众多汽车品牌均视本届展会为车市回暖的“前哨阵地”,纷纷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空降蓉城,掀起下半年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此次,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强势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4馆,共建“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奉上一场产品与技术的狂欢派对。其中哈弗品牌带来了神车哈弗H6的第三代焕新车型,首次实车亮相,并在哈弗智能魔幻夜开启预售。

硬核内在:以与时俱进和消费者对话

前期官方的一些披露可谓是赚足了大众的好奇心,此次,第三代哈弗H6强势亮相,首先秀出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其次,最吸引大众的目光的便是内饰的设计了。

首先,第三代哈弗H6在内饰上颠覆了之前的设计,对配色进行了全新的叠加,自中控穿过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方向盘相呼应,既为车内带来了温馨隽永的氛围,又不会显得突兀,这样的设计彰显了豪华,也更容易对女性驾驶员产生吸引,原本多用于饰品上的颜色的加入为驾驶氛围提供了满满的仪式感,欣赏过后,小编深觉,这个细节爱了爱了!

其次,新车内换装了高光电镀换档旋钮,璀璨夺目,手感也不错,前方搭配无线充电模块的手机放置区,这一点小设计真是让我这样的手机狂魔太满意了,再也不用外接数据线,还能让快节奏的生活有更多的便捷和幸福。

敢于创新:新安全,新舒适打开新生活

新安全:第三代哈弗H6秉承“强安全”理念,更照顾驾驶员的心理安全以及对车辆的实时掌控。例如,在消费时,车主在使用车机付款,打开微信,开启一机双屏功能,即可完成安全无缝对接;朋友借车,可以通过应用实时掌控车辆的动态,实现远程监控。

而在物理安全层面,第三代哈弗H6拥有71.61%的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功能安全满足ISO26262标准,并有360度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等主动安全守护,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高墙,让每一次出行更安心,提升驾乘人员的幸福感。

新舒适:第三代哈弗H6对车内的娱乐舒适与物理舒适同样看中,首先,它提供的蓝牙模式一键解锁,可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车辆交互的高标要求,并有信息保护功能,实现随时无忧与朋友分享,让年轻与爱玩的心态得到释放。

而在物理舒适上,其全系标配CN95滤芯,让车内空气更洁净;可语音控制的电动后背门带记忆,NAPPA皮纹智控座椅可远程加热,也可自动调节至驾驶者舒适角度,带来体感舒适的乘坐体验。

结语

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球战略车型,小编确实看到了它实力背后的野心,这种野心源自于本身超越同级的竞争力以及哈弗品牌、长城汽车一直以来对技术研发的坚持,现在,第三代哈弗H6将在智能魔幻夜开启预售,相信其一经上市必然会火爆市场,第三代哈弗H6,标杆重塑,实力升级,打开SUV市场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