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我区召开“信用交通县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 2024年03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下一步,将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情况,以“信用交通县区”创建为统领,聚焦信用和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因地制宜探索形成具有交通运输行业特点的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模式,全力打造“信易通榆快行”特色信用交通品牌,争当全市交通信用工作的“排头兵”,努力开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县区”建设,持续优化赣榆区交通运输信用环境,3月5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信用交通县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区“信用交通县区”建设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及有关要求,对照建设任务分解表逐步落实,在信用管理与机制建设、信用数据优化提升、信用监管与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逐条梳理并研究谋划2024年“信用交通县区”创建工作要点。会议还强调,2024年作为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县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紧迫感,确保“信用交通县区”创建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取得实绩。

下一步,将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情况,以“信用交通县区”创建为统领,聚焦信用和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因地制宜探索形成具有交通运输行业特点的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模式,全力打造“信易通榆快行”特色信用交通品牌,争当全市交通信用工作的“排头兵”,努力开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