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田楼小学隆重举行第八届腰鼓艺术节
  • 2016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深化学校艺术教育特色,推动校园品牌建设,4月7日,田楼小学隆重举行了“第八届腰鼓艺术节”。

(通讯员:刘小利)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深化学校艺术教育特色,推动校园品牌建设,4月7日,田楼小学隆重举行了“第八届腰鼓艺术节”。

火红的腰鼓,火红的绸带,火红的热情,伴随着火红的旋律与激昂的镲声,田楼小学孩子在红色的操场上翩翩起舞,犹如流动的火焰。田楼小学孩子们的腰鼓表演起来有股能劲,挥槌有股狠劲,踢腿有股蛮劲,转身有股猛劲,跳跃有股虎劲,全身有股牛劲,看了叫人带劲,听了给人鼓劲,实实在在足劲。

精彩纷呈的腰鼓艺术表演将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赢得了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充分展现田小腰鼓特色,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