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云县:我县四单位入选省“双千计划
  • 2023年03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2023年度“双千计划”实施名单。根据《江苏省培育“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江苏省打造“千个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2年度“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总结验收和2023年度打造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自愿申报、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遴选,200支团队和200个空间拟列为2023年度实施对象并予以公示。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2023年度“双千计划”实施名单。根据《江苏省培育“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江苏省打造“千个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2年度“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总结验收和2023年度打造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自愿申报、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遴选,200支团队和200个空间拟列为2023年度实施对象并予以公示。其中我县非遗保护协会表演队、县形意拳协会入选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对象名单,伊山镇综合文化站、县图书馆入选2023年度“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对象名单。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计划、千个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计划及相关工作部署,省文化馆依托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建设上线“江苏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申报及服务管理系统”与“江苏省优秀群众文化团队申报及培育服务管理系统”。系统为省内各类公益性公共文化空间和群众文化团队提供线上申报、在线服务等功能。“双千计划”管理与服务系统为入驻的各类公益性公共文化空间和群众文化团队同步开通了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发布权限,管理员可通过云平台发布活动预约、资源鉴赏、在线直播等,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