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联动办、上门办、即时办,“一站式”服务让渔民少跑腿
  • 2023年05月1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活动现场设置渔业互助保险办理点和渔业船舶业务办理咨询点,工作人员就有关互助保险的相关内容为渔民进行“把脉问诊”,让广大渔民更加深入了解渔业互保的重要性。通过“联动办、上门办、即时办”,当日完成23户渔民续保工作,“一站式”服务让渔民体会到少跑腿的便捷,为渔民提供了切实的便利,受到了广大渔民一致好评。

“每次去买渔业互助保险来回都要一天时间,有时候还去第二次,局里能否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今年我们对接市局工作人员下乡服务,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办理,有问题现场解答。”

这是苏连云渔12688渔民与区林海局工作人员徐晶晶在连云区渔船交流群里的对话。

近期随着伏季休渔开始,一年一度的渔船检验进入了高峰期。为持续做好渔业风险保障和渔业防灾减灾工作,根据渔民需求积极对接,考虑到渔民到城区办理续保手续路途偏远,5月9日,区林海局联合连岛街道利用伏季休渔期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渔业互保办事处工作人员上门为渔民办理续保手续,让渔民朋友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

活动现场设置渔业互助保险办理点和渔业船舶业务办理咨询点,工作人员就有关互助保险的相关内容为渔民进行“把脉问诊”,让广大渔民更加深入了解渔业互保的重要性。通过“联动办、上门办、即时办”,当日完成23户渔民续保工作,“一站式”服务让渔民体会到少跑腿的便捷,为渔民提供了切实的便利,受到了广大渔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