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弗卡2015春装新品无袖印花时尚系列
  • 2015年01月04日来源:中国女装网

提要:无袖裙依旧将会是明年春季的大热,弗卡女装引领潮流抢先发布多款春装。

生活在都市中已久,不少人们可能都忘记了绿水蓝天的样子。正如环境保护学家痛心疾首的呼吁人们多亲近自然那样,绿色,原生态,自然,这些都变成了似乎触碰不到的字眼。本季,弗卡品牌女装则致力于为爱生活的人们打造都市生活中的自然气息,优雅魅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早春无袖印花时尚 弗卡2015春装新品系列 (图1)

无袖裙依旧将会是明年春季的大热,弗卡女装引领潮流抢先发布多款春装。

早春无袖印花时尚 弗卡2015春装新品系列 (图2)

如果厌倦了千篇一律的设计风格,选择一款优雅而不落窠臼的印花系列或许不失为明智之选。在早春不妨多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早春无袖印花时尚 弗卡2015春装新品系列 (图3)

复古伞裙从来都是格调时尚女士的最爱,能遮挡大腿线条的不完美的同时还能带来轻奢风格,一粒扣设计简约并优雅。类似绸缎的面料在每一个细小的褶皱间都能闪耀不一般的色彩,色泽迷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