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艾格冬季连衣裙系列 修身展示好身材
  • 2015年0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全新推出了冬季连衣裙,无论单穿还是做内搭都效果极佳。品牌设计总监林永和(Edward Lim)以A字型廓形为基础设计理念,选用带有纯色浮雕、提花图案、黑白几何图形的面料,修身的穿着效果勾勒好身材,满满的女人味。

时值2015年,知名女装品牌艾格(Etam)于近日全新推出了冬季连衣裙,无论单穿还是做内搭都效果极佳。品牌设计总监林永和(Edward Lim)以A字型廓形为基础设计理念,选用带有纯色浮雕、提花图案、黑白几何图形的面料,修身的穿着效果勾勒好身材,满满的女人味。

艾格冬季连衣裙系列 修身展示好身材(图1)

A字裙自胸线以下扩张的轮廓线,对腰部线条不做任何强调,简约干净的白色加之隐约的浮雕更显绚丽,便穿着者更为苗条。与腰部对称的大口袋,实用兼具美观。无包边的圆领设计,完美展现了颈部线条。

艾格冬季连衣裙系列 修身展示好身材(图2)

提花图案的面料选择,立体感较强,让纯色衣服不具单调感,胸前浮雕设计精致异常,给人的感觉低调并优雅。独特的U型领MIX小立领,时尚大方。袖型设计:融入插肩袖型,整体看起来显瘦效果更佳。

艾格冬季连衣裙系列 修身展示好身材(图3)

几何连衣裙颠覆以往柔美温婉的印象,赋有艺术感撞色碰撞,随时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修身的廓型设计,便穿着者立体有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