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温婉可人 浅秋针织系列单品
  • 2015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针织女装系列一贯都是备受女性宠爱的单品。完美的勾勒方式,恰到好处的彰显出女性的温婉情怀。特别是“浅秋”女装品牌的设计,更是匠心独运,充满了灵感与想象力。

针织女装系列一贯都是备受女性宠爱的单品。完美的勾勒方式,恰到好处的彰显出女性的温婉情怀。特别是“浅秋”女装品牌的设计,更是匠心独运,充满了灵感与想象力。

温婉可人 浅秋2015年针织系列单品(图1)

你可否知道,针织衫的设计也能完美的援引国际拼接风的灵感与潮流?“浅秋”女装品牌,通过精致细微的设计方式,表达出女性的那一抹清新与自由主义绝美情怀。

温婉可人 浅秋2015年针织系列单品(图2)

中长款的风格设计效果,能带给女性一整身的温暖感觉。“浅秋”女装品牌,更是巧妙的将腰带元素融入到女装的设计当中,带来全新个人风格突破。

温婉可人 浅秋2015年针织系列单品(图3)

开衫的风格效果,恰到好处的点缀出女性如水心情。“浅秋”女装品牌,将略带学院风的女性以最好的方式烘托出来,更能彰显女性的青春与阳光心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