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拓谷首发2015春夏新品条纹系列lookbook
  • 2015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女装网

提要:女人都喜欢清静空闲,无拘无束的生活,因为拥有这种闲暇与无拘束 人能够得到最大的放心,怡然感更加强烈。

女人都喜欢清静空闲,无拘无束的生活,因为拥有这种闲暇与无拘束 人能够得到最大的放心,怡然感更加强烈。而一个女人如果生活安闲舒适,还配以柔美、婀娜多姿的样子,那就全然是和谐生活的最佳状态TUOGU拓谷女装2015春夏条纹新品系列让女人过得更舒心怡人,让生活更和谐美满。

拓谷首发2015春夏新品条纹系列lookbook(图1)

天天为了工作而忙碌的时尚OL,总是一副干练沉稳的大姐大气质。她们喜欢把自己打扮的酷酷的,这样看起来非常拉风,而且派头十足。下面这几款嬉皮风格的搭配,对想成为抢眼白领的你是不是很有帮助呢。

拓谷首发2015春夏新品条纹系列lookbook(图2)

源自欧洲早期的一群嬉皮士流行追随者所引领的POP时尚元素,以自然,和平,自由为核心文化理念,所衍生出具有鲜明个性却又时尚感十足的独立服饰风格,由TUOGU于1998年将此流行带入中国并植入品牌产品中。 TUOGU在全球现聚集了近百名时尚达人设计开发独立个性的时尚潮品,以独立的思维与创意性的头脑,设计独一无二的潮流品牌给大众更多的服装感受空间是TUOGU对产品的态度。

拓谷首发2015春夏新品条纹系列lookbook(图3)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