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水淼新品时尚百搭系列
  • 2015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随性而不随意,在服装的搭配上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灵感与创意。新一季推出时尚单品女装系列,每一款都有着不一样的艺术和新潮定义,总能让你满意无比。

随性而不随意,在服装的搭配上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灵感与创意。新一季推出时尚单品女装系列,每一款都有着不一样的艺术和新潮定义,总能让你满意无比。

水淼新品时尚百搭系列 躲不掉的条纹经典(图1)

无拘无束的审美方式,展现出女性的那一份随性姿态。“水淼SHUIMIAO”女装品牌,总是站在都市女性的审美视角之上,用真实自然的元素有规律性的修饰与点缀。

水淼新品时尚百搭系列 躲不掉的条纹经典(图2)

几分海魂风的效果演绎,恰到好处的彰显着年轻女性的时尚追求。在女裙的设计之中更是融入学院风格,值得你的亲睐。

水淼新品时尚百搭系列 躲不掉的条纹经典(图3)

街拍百搭,穿上由“水淼SHUIMIAO”女装品牌为你提供的女装款式,你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女王。加入精心雕琢的魅力元素,让每一款女装都能由此变得更加生动入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