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春天的气息就是要“绣”出来
  • 2015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春光明媚,春风得意,春花烂漫,多好的时节啊。穿衣打扮'绣'出来的春意精致缠绵,像古时闺阁里的江南女子,温文尔雅,如玉般通透温润,时而婉约时而俏皮,总不至于输了在春天的地位。

由红到绿,色彩急转直下,风格也大不相同。虽然无数事实告诉我们,红与绿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不和谐,但倘若分开这两种色彩还是会一较高低,细碎的绣花散落裙摆,宽松随意,森系女孩的最爱。

  姹紫嫣红,亮丽的色彩是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也可以引导心情拨开迷雾。学院风清新养眼,虽然这枣红色很喜庆,也并不能替代娃娃领的青春风采,用刺绣随意描绘,好心情和好春光同在。

  绿意萌动,春光无限好,这绿是河堤上的杨柳依依,是枯叶下的草尖儿,轻轻的软软的,不起眼但又让人心生怜惜。刺绣的精致被这样低调展现,色彩空灵富有仙气,愈发衬得美人如玉。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