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卓多姿春季搭配 满满都是幸福味道
  • 2015年03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来复古风气回归,民族特色再次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婉约时尚的卓多姿提花长裙就是一个代表。细细的皱褶,或层层蕾丝,或镂空设计,或缀满绣花,或垂垂流苏,或婀娜花边……奢华而繁复,民族而独特,丰富而统一,精巧而不羁。

肃静、浪漫、简约、奢华……每一种元素都是时尚,每一线纺织都是潮流,时尚无罪,魅力翻飞。近来复古风气回归,民族特色再次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婉约时尚的卓多姿提花长裙就是一个代表。细细的皱褶,或层层蕾丝,或镂空设计,或缀满绣花,或垂垂流苏,或婀娜花边……奢华而繁复,民族而独特,丰富而统一,精巧而不羁。

卓多姿2015春季搭配 满满都是幸福味道(图1)

清爽可人的的装扮是外出的最好选择,浅粉色,奶黄色和清透蓝的果冻色拼接针织外套季节感十足,内搭休闲简洁印花T恤,活力清新的气质自然流露。配饰方面,选择复古感的珠饰无疑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

卓多姿2015春季搭配 满满都是幸福味道(图2)

简单而个性,流动的视觉效果,代理啊无穷的变幻。优美的颈部线条,更具亲和力,镂空面料的内搭,让整体呈现迷人妩媚的效果,活泼灿烂,舒适温馨,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让你瞬间显得婀娜多姿,高雅动人。

卓多姿2015春季搭配 满满都是幸福味道(图3)

在这一种温暖的天气里,不需要穿太多。简单干净的蝴蝶结搭配复古印花裙,甜美又带些学院感的一身。淡淡的色系单品贯穿于全身搭配,粗跟更加舒适而且少了细跟高跟鞋的风情万种,展露纯纯的气质。

卓多姿2015春季搭配 满满都是幸福味道(图4)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