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南京一口气端出23幅涉宅地块 地价待公布
  • 2023年03月30日来源:扬子晚报

提要:继首批住宅地块于3月17日顺利成交后,记者从南京土地市场网了解到,新一批23幅涉宅用地已悉数亮相,涉及雨核、燕子矶、大校场等热门板块,地价信息将在正式公告时公布。

继首批住宅地块于3月17日顺利成交后,记者从南京土地市场网了解到,新一批23幅涉宅用地已悉数亮相,涉及雨核、燕子矶、大校场等热门板块,地价信息将在正式公告时公布。

记者在南京土地市场网“在线招商推介系统”中看到,新一批的23幅涉宅地块分布在南部新城大校场、雨核、燕子矶、仙林湖、地铁小镇等多个片区,分别来自建邺区1幅、秦淮区3幅、鼓楼区1幅、栖霞区9幅、雨花台区7幅、江宁区2幅。位于河西的宅地坐落在江心洲,出让面积4.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地块北侧为江心印、江尚紫薇等楼盘,东侧靠近仁恒江湾世纪,周边交通、商业配套较为齐全。南部新城大校场也推出了2幅宅地,位置相邻,均位于南京外国语学校南部新城校区的西侧,出让面积分别为2.6万和2.8万平方米,容积率均为2.6,目前当地新房的在售价格为50000元/㎡左右,另外还有4000元以上/㎡的装修包。

位于城北燕子矶板块的1幅宅地临近地铁1号线晓庄站,出让面积近5.4万平方米,容积率2.8;仙林湖附近也推出多幅纯宅地,容积率在2.0左右。

据市场人士介绍,本批次亮相的23幅地块有望于“银四”期间正式发布出让公告,届时包括土地价格在内的出让信息将一一揭晓。在今年南京首批宅地出让中,没有1幅地块流拍,“触顶”摇号的地块多达4幅,显示出开发企业对南京土地市场的信心正在恢复,参与竞买的企业数量也在稳步增加。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