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我市再添两“国”字头标准化试点项目
  • 2023年03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喜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公积金窗口6S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的石化产业基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评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据悉,此次入选“国”字头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江苏省共有9个项目。

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喜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公积金窗口6S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的石化产业基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评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据悉,此次入选“国”字头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江苏省共有9个项目。

我市公积金窗口6S规范化管理作为唯一公积金服务项目入选全省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其通过管理标准的制定、宣传、培训、实施、改进、评价全过程,促进公积金管理和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有效提高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环境优美、服务精美、人文醇美“三美与共”文明服务行业新标杆,实现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事业新发展,为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提供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服务的新范本,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使用的行业新经验。

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第一家落户石化产业基地的检验机构。该综合服务中心把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作为标准化工作的新领域,重点打造“点对点”服务重点产业集群、“面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打实”锤炼检验检测队伍的示范点,着力建立覆盖检验检测服务全过程、全要素的标准体系,对化工产业基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各个环节进行标准化管理,充分发挥标准化对检验检测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引导、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