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时尚温馨美式家 灰蓝色橱柜清新灵动
  • 2015年05月13日来源:中华橱柜网

提要:期待齐舍设计能在现代简约的线条里,挹注一些美式元素。而面对小学预定地的窗景,有着令人称羡的绿意景观与充足采光,给了设计师绝佳的发挥基础。

当人生有第二次换屋的机会,一定会希望比第一栋房子住起来更舒服,本案屋主原本喜欢极简的设计,希望能在第二间房子尝试美式的氛围,但在看过众多美式风格建案后,又担心会与原先的感觉差太多,期待齐舍设计能在现代简约的线条里,挹注一些美式元素。而面对小学预定地的窗景,有着令人称羡的绿意景观与充足采光,给了设计师绝佳的发挥基础。

【客厅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空间改造

小编点评:设计师拿掉客厅后面的房间,改以格栅式透明双拉门打造半开放书房空间,增加客厅景深。

【走廊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线条设计

小编点评:在梁体处以线板门框造型包覆,藏有收纳空间外,也满足屋主在对称性、装饰性上的设计要求。

【橱柜设计】

设计重点:颜色设计

小编点评:整体橱柜灰蓝色的色调,跳出厨房设计新表情,清新灵动。

【餐厅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家具搭配

小编点评:深色木作与灰绿色墙面形塑沉稳用餐氛围。

【卧室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采光设计

小编点评:仅以深沉的红褐色搭配小幅挂画,让窗外美景才是空间设计的主角。

【卧室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壁纸设计

小编点评:搭配主体色系大图输出世界地图,将环游世界的远大梦想作为设计主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