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市国资委来港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工作!
  • 2022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13日下午,由市国资委牵头组建的改革评估组来港开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集团领导张永波出席会议,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尹志刚、市国企改革评估组成员以及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4月13日下午,由市国资委牵头组建的改革评估组来港开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集团领导张永波出席会议,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尹志刚、市国企改革评估组成员以及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评估会上,张永波就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围绕现代企业制度、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优化港口结构布局等方面详述了集团改革成果。张永波表示,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千万标箱、东方大港”建设目标,突出“高质发展、转型升级”主题主线,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前所未有的力度、一贯到底的深度,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在认真听取相关报告后,改革评估组全面查阅核实了集团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的佐证材料,抽查了改革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相关台账,并对材料细节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许峰对现场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评估工作是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检验,重点在于补短板、强弱项、抓基础、理台账,集中精力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今年上半年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