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 举行2014级本科新生开学礼
  • 2014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昨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4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钱进,副市长陈岩松,出席开学典礼。

昨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4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钱进,副市长陈岩松,出席开学典礼。

今年,江苏师大连云港校区共招收585名新生,专业设置为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等10余个。据了解,江苏师范大学与连云港市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连云港校区的创建与招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自2011年招收首届本科生以来,在江苏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同时,学校还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品牌效应,积极服务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产学研项目,先后与七一六研究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等单位签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议单,进一步提高了科教资源汇聚的效应,提升了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提供最优良的服务保障,与学校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