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区2015届高三语文研讨活动在赣榆一中举行
  • 2014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赣榆2015届高三语文“优化一轮复习教学策略研讨活动”在赣榆一中举行,全区2015届全体高三年级语文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活动由区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研员臧文淑主持。

2014年9月24日讯,赣榆2015届高三语文“优化一轮复习教学策略研讨活动”在赣榆一中举行,全区2015届全体高三年级语文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活动由区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研员臧文淑主持。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听了海头高中董艳玲老师执教的《鉴赏小说人物形象》、赣榆一中顾光青老师执教的《名著阅读》、省赣中焦振东老师执教的《记叙文细节描写》、赣榆一中刘聪明老师执教的《议论文多角度论述与层次结构》四节课,仲玉梅、吴书兰、匡立庆、刘晓四位老师对四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微课制作相关知识,语文教研员臧文淑分析了我区语文教学的现状及上学年语文成绩,并做了《高三一轮复习教学策略》。各校在一起交流、研讨了优化一轮复习教学策略。

本次活动学科特色鲜明,深入贯彻了市、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优化高三一轮复习教学策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起到了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