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启动2015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
  • 2014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3日,连云港市召开2015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宣传发动及初选工作会议,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唐毅出席会议,各县招生办负责人及全市四星级高中招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4年9月23日,连云港市召开2015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宣传发动及初选工作会议,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唐毅出席会议,各县招生办负责人及全市四星级高中招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14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招飞政策动向和检测标准作了解读。市招生办对2014年全市招飞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5年招飞初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新海高级中学、赣榆县第一中学2个招飞工作先进集体和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9月24-25日,唐毅先后深入10所四星级高中作专场招飞宣传动员报告。每场报告会,唐毅都先组织参会学生观看招飞工作宣传专题片,再围绕空军招飞的基本条件、流程、飞行员的学制、待遇以及参加空军招飞的四大优势等内容进行讲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