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华杰双语学校:以赛课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大提升
  • 2016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比赛共为两轮,经各学科组推选的31位参赛代表,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根据各自的教学风格及教学技能进行了不同的教学设计,课堂上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

5月26日,为期半个月的华杰双语学校第七届“华杰杯”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为两轮,经各学科组推选的31位参赛代表,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根据各自的教学风格及教学技能进行了不同的教学设计,课堂上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

在按各年级组老师们共同的努力下,参赛选手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的选择到教学流程的预设,板书设计到课件使用,都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教育智慧。

作为一所年轻教师为主体的学校,该项比赛一直是该校促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的有效措施,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通过比赛这个平台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并先后荣获省市区“优秀课”“优质课”评比奖项。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