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新港中学隆重举行第五届三叶草社团文艺汇演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历时四个小时的新港中学“第五届三叶草社团文艺汇演暨2016届毕业典礼”于20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整个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层次丰富,内容充实。

历时四个小时的新港中学“第五届三叶草社团文艺汇演暨2016届毕业典礼”于20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整个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层次丰富,内容充实。既有九年级师生倾注深情的朗诵和合唱表演,也有校长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神圣庄严时刻,还有各个社团推出的精彩节目------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神奇的科学魔术,曼妙的舞蹈,和谐动听的英文朗诵,新颖独特的用英文演绎《三打白骨精》,环保小品《天上人间》,更有八年级部分学生结合自身经历排演的富于教育意义的舞台剧《网瘾少年》。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每一届的社团节活动,都见证了新港这个团队的成长,也让每一个新港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留下了独特的“足迹”。正是由于每一个新港人的共同参与,群策群力,积极准备,辛苦付出,才有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港中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