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台湾篮球资深教练手把手教海州高中队员打好球
  • 2016年07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传的巧、投的准、过的利,是篮球训练追求的目标。为了更好地提高篮球队员的篮球技能,锻炼意志力,提高团队意识。7月12日至17日,海州高中特邀请台湾篮球资深教练王启先先生、邓碧云女士来校对篮球队进行精心的现场技能训练。

传的巧、投的准、过的利,是篮球训练追求的目标。为了更好地提高篮球队员的篮球技能,锻炼意志力,提高团队意识。7月12日至17日,海州高中特邀请台湾篮球资深教练王启先先生、邓碧云女士来校对篮球队进行精心的现场技能训练。

两位老师现场耐心讲解亲身示范。他们把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篮球训练和技巧通过实地演练的方法展现给队员,手把手指导队员练习运球、传球、投篮等基本技术动作。5天的学习很快就过去了,队员收获的不仅是技能技巧还有对篮球的热爱。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