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东海县实验中学富华路校区:短信提醒学生安全
  • 2016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东海县实验中学富华路校区的袁堂彩老师给全体七3班学生的家长发去安全提示短信,短信这样说:“暑假已过三分之一,请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特别是‘水、火、电、交通、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并督促孩子及时完成家庭作业。

7月22日,东海县实验中学富华路校区的袁堂彩老师给全体七3班学生的家长发去安全提示短信,短信这样说:“暑假已过三分之一,请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特别是‘水、火、电、交通、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并督促孩子及时完成家庭作业。”这是她按照“双十”安全提醒的计划,按既定步骤给学生家长发送安全提示。其实,早在暑假开始时,袁老师就给家长发了安全提醒短信,对学生的安全有谆谆地叮咛。短信这样说:“请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远离危险,不要让孩子靠近水、火、电、车等可能危险源,尤其不可以去野外洗澡、玩水、钓鱼等,规定孩子只可以在家洗澡。另外要督促孩子按时完成暑假作业,不要最后突击”。袁老师说:再过20天,也就是8月10日左右,她会再发安全提示短信,要让家长、学生安全警钟长鸣,促进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双十”安全提醒,沟通了老师、家长、学生,体现了班主任老师对学生拳拳关爱之心,也为暑期学生的安全,增加了一道“护身符”。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