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上半年南京教育行业新增机构548家 呈井喷式增长
  • 2019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南京市标准化院对南京今年新注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分析发现,上半年南京教育行业新增机构548家,对比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154.88%,呈井喷式增长。

南京市标准化院对南京今年新注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分析发现,上半年南京教育行业新增机构548家,对比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154.88%,呈井喷式增长。

教育行业新增机构中,文化艺术培训类新增企业212家,同比增长了216%;技能辅助教育培训类新增企业171家,同比增长了755%;教育类新增企业112家,同比增长了60%。从统计数据来看,“80后”“90后”家长不仅重视孩子的应试教育,也很重视孩子的素质教育,尤其是艺术教育。这也让一些培训机构嗅到了商机,各种美术、舞蹈、乐器、小主持人、小演员等培训层出不穷。技能辅助教育培训市场近年来也是越来越火爆,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月嫂、保姆等岗位供不应求,再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个人形象、健康也更加注重,美容美发、美甲、餐饮、瑜伽等技能培训也越发受到欢迎。此外,学前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等教育类培训企业依然保持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