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名师培养“双导师”项目启动
  • 2023年05月0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港城名师培养“双导师”项目启动,10位无锡名师来到港城,担任我市“教育家型教师培养对象共同体”团队导师。我市第二批“教育家型教师培养对象共同体”主持人及学员、其他教师专业发展团队主持人等参加了活动。

昨日,港城名师培养“双导师”项目启动,10位无锡名师来到港城,担任我市“教育家型教师培养对象共同体”团队导师。我市第二批“教育家型教师培养对象共同体”主持人及学员、其他教师专业发展团队主持人等参加了活动。

按照今年3月两市约定,我市将邀请10位无锡名师担任团队导师,团队实行“双导师”制,由两市专家共同担任,携手助力我市教师队伍发展。这次来的10位名师都是特级、正高级教师,活动后,10位无锡名师分别针对各自学科进行了分享,并与港城教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项目的开启意味着两市专家在教育人才培养之路上将携手共进,拓展南北教育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也将不断提高连云港市教师研修质量。”市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曹佃福说。本次10位名师聘期为两年,两市教育发展学院也就未来项目机制完善和责任分工进行了研讨,并将邀请更多无锡名师来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