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创文小队走进城管局,完善暑期调研工作安排
  • 2019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创文小队实现实践目标、完成实践任务、体验实践意义做出了方向性的指导,相信小队队员定能以此为契机,践行志愿者精神,有力营造人人拥护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让文明之花在港城大地竞相绽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吹响实践出征号角

7月3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享美丽港城智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连云港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319会议室就前期商议的工作安排召开了动员暨培训座谈会,支队办主任王鲲、一大队办公室主任朱晓洁、二大队办公室主任渠聪、广场办副主任刘维军出席了本次会议,正式吹响了暑期实践调研的号角。

会议伊始,支队办主任王鲲首先对创文小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学生积极自主参与社会实践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并将团队15名成员分成3个小组前往各大队及广场办进行具体实践活动的开展。

接着,王鲲主任对创文小队下一步的行程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表示各实践单位要尽力在短暂的调研过程中让小队队员们了解连云港市目前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开展情况,开拓视野,通过体验丰富的行政执法生活,共同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同时,王鲲主任强调队员们要将安全作为实践工作的第一位,确保实践调研工作圆满完成。会议最后,王鲲主任对创文小队与各执法大队配合工作下圆满完成本次实践调研工作表示期许与衷心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创文小队实现实践目标、完成实践任务、体验实践意义做出了方向性的指导,相信小队队员定能以此为契机,践行志愿者精神,有力营造人人拥护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让文明之花在港城大地竞相绽放。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