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小平公园思伟人,同心共感爱民情
  • 2022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新时代青年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谱写时代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赴连云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6月20日,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连岛游客中心,参观景区智慧化指挥中心和“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

通过景区负责人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目前景区正在推进5A级建设,其智慧化指挥中心是一亮点。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技术,能全方位的助力景区旅游资源协同化、数字化、智慧化。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进行缅怀活动,根据工作人员介绍,群雕人物形象由邓小平和知识分子、劳动者、军人、青年、儿童组成,背面题刻着邓小平名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大家在雕塑前三鞠躬,以表示我们对邓小平同志最崇高的敬意。之后,为了深入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家一起观摩了一场微党课——《在大海中永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深被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小平的高尚情怀、伟大人格、丰功伟绩所感动。

下午,团队走进南巷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团队成员不仅为老人送去了米和面等生活必需品,还主动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其演唱《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在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些空巢老人的子女大多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因此我们的到来也给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活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

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新时代青年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谱写时代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