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领导视察连云区中考考点工作
  • 2016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东港中学和西苑中学考点,王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场、考务办公室、考点周围环境等,详细了解了考点的各项工作,对各考点严密的管理、规范的操作、优质的服务以及为考生创设的良好应考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6月14日上午,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副书记田文瑞、副局长顾爱军一行来到连云区视察中考考点工作。连云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传宏,副区长曹明丽,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殷振利等领导陪同。

在东港中学和西苑中学考点,王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场、考务办公室、考点周围环境等,详细了解了考点的各项工作,对各考点严密的管理、规范的操作、优质的服务以及为考生创设的良好应考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局长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考务工作中去,切实为广大考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今年中考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