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抗日山小学:师生享“悦读” 书香浸校园
  • 2015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倡导读书风尚,弘扬求知精神,增进师生交流,11月18日,连云港市抗日山小学开展了“师生享“悦读”书香浸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读书风尚,弘扬求知精神,增进师生交流,11月18日,连云港市抗日山小学开展了“师生享“悦读”书香浸校园”活动。

活动中,老师与学生们围坐在书园的石桌旁,共同阅读必读书目《绿野仙踪》、《林汉达中国历史故事集》等。温馨的环境让人陶醉,师生不经意间进入了悦读世界,有的清脆悦耳、声情并茂;有的静心品读、默默思索。期间学生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提出来,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交流,聆听彼此的读书心得。在感受美好大自然的同时,体会阅读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旨就是尊重学生在阅读中的主体地位,做到指导与放手灵活结合。期望通过这样的阅读活动,给学生提供了足够的阅读时间和阅读机会,让他们在阅读中畅所欲言,交流阅读的收获、感受,享受成功的快乐,同时通过师生平等交流,互相启发,取长补短,让他们从阅读中得到更多的益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