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提升业务技能,筑牢安全防线 灌南县实验中学开展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 2022年11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实战技能培训,全体安保人员熟练掌握了各类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校园安全保卫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管你是持盾牌还是握钢叉,要先拉开距离,然后再去阻止并设法制服歹徒。”

2022年11月3日上午,灌南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两名特训队员在陈涛队长的带领下来到灌南县实验中学,对学校全体安保人员进行实战技能培训。

202211041100141742.jpg

培训中,教官针对盾牌、腰叉、长棍等常规安保器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指导校园安保人员遇到危险情况的应对措施及方法。

攻防演练中,教官组织安保人员与“歹徒”进行实战,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纠正,提高了全体安保人员的实战技能和防护意识。

通过本次实战技能培训,全体安保人员熟练掌握了各类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校园安全保卫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