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面向全校开展语数外学科同课异构教学观摩课
  • 2017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7年10月30日,板浦高中举行的为期一周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双引·双自”同课异构观摩课活动落下帷幕。语、数、英三个学科组面向全校共开设22节同课异构示范课供观摩。

2017年10月30日,板浦高中举行的为期一周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双引·双自”同课异构观摩课活动落下帷幕。语、数、英三个学科组面向全校共开设22节同课异构示范课供观摩。

活动过程中,授课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精心设计,探索全新的教学方法,强化教学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按照学校“双引·双自”课堂改革理念和教学模式,注重“以目标引领教学,以学案引导课堂;以自学质疑为先导,以自我展示为手段”,全面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释放学生潜能,突显了主题中小组合作探究、课堂上师生与生生互动的鲜活场面。

本次活动的举行,着力于深化课堂改革,充实“双引·双自”课堂内涵,完善“双引·双自”课堂结构模式,全方位激发全体教师践行“双引·双自”课堂改革热情,打造生态课堂。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层面上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课堂改革与创新的意识,也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个性品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