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优秀主题班会展示与观摩活动
  • 2017年10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展示与观摩活动为班主任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班主任专业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板浦高中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的培养,学校每月对班主任进行一次主题培训,使班主任队伍得以快速成长。

为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学校德育工作方法和途径,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工作能力和育人素养的不断提高,10月30日下午,板浦高中开展了优秀主题班会展示与观摩活动。

本次班会展示的主题为“高中生的自我定位”,由各年级推荐的3名优秀班主任分别结合本班级的学生特点,或情境演示、或视频辅助、或分组辩论、或交流互动,显现出班主任自如的驾驭调控和提炼升华的能力,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全员性,让学生在活动中深受教育和启发。观摩完主题班会课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研讨。

此次展示与观摩活动为班主任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班主任专业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板浦高中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的培养,学校每月对班主任进行一次主题培训,使班主任队伍得以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