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 2017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优化学生会干部结构,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成员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11月7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在学校“板中二女杰”雕像前举行了2017届学生会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会干部结构,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成员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11月7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在学校“板中二女杰”雕像前举行了2017届学生会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在宣誓仪式中,校学生发展处主任宣读了2017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做了表态发言,阐明了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工作思想,并决心为学校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学生会副主席带领全体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并接受学校为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与工作证。

板浦高中本届学生会干部“招新纳才”竞选活动从10月份就全面展开,经自愿报名、竞选演讲、综合考核等三个环节,最终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他们将承载着学校的希望,为板浦高中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