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 2017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6日——11月8日,板浦高中学生发展处在全校住校生中开展了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积极向上宿舍文化,不仅能为学生提供宁静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够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板浦高中有近三分之二的学生为住校生,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了。11月6日——11月8日,板浦高中学生发展处在全校住校生中开展了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的内容包括宿舍的整体布局、室内设计和宿舍卫生三块。提倡在整体布局上要合理、优雅和大方;在室内设计上要新颖、有创意,且不铺张浪费,不低级庸俗,不乱涂乱画,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符合个性的内容;在宿舍卫生方面做到地面、墙面、门窗等整洁,床位和卫生用具等要完好且摆放整齐。

从检查评比的结果来看,每个宿舍在基本信息内容方面做到了张贴有序,物品摆放整齐,卫生整洁,无异味;室内设计合理,有奋斗励志的箴言。整体上感觉积极向上,温馨舒适。

学校通过本次宿舍的检查评比,住校同学能积极做到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寝室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对于评比中表现突出的宿舍,学校予以了表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