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高考冲刺誓师会议
  • 2018年03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该校举行的高考冲刺誓师会议,大大激发了高三学生们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考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

(通讯员 张长水)为砥砺学生坚强意志,塑造学生优秀品质,鼓舞高三学子学习士气,增强学习的自信心,3月5日,板浦高中举行高考冲刺誓师会议。

会上,该校高三年级负责同志要求同学们拿出必胜的信念,消除侥幸的心理,要科学备考,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并对科学备考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也对该校高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勉励在座的同学要摆正态度,积极迎接高考,使同学们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在热情的氛围中,该校全体高三师生庄严宣誓,气势恢宏,表达了珍惜时间,争取高考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该校举行的高考冲刺誓师会议,大大激发了高三学生们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考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