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组织中层以上教干学习“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并顺利通过考试
  • 2018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学习与考试,学校的全体中层以上教干进一步明确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内涵及在教育系统的具体要求,在制度的应用范围、实施程序及基本规则等方面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所有教干纷纷表示,要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基本要求真正落实到教育教学与管理中,要学以致用,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实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充分发挥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质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贯彻落实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学习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化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3月9日上午,板浦高中所有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在党工委副书记陈新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相关知识,并在计算机教室进行了统一的网上在线考试,所有人员均达到了基本要求,且高分通过了省平台的考试。

通过本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学习与考试,学校的全体中层以上教干进一步明确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内涵及在教育系统的具体要求,在制度的应用范围、实施程序及基本规则等方面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所有教干纷纷表示,要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基本要求真正落实到教育教学与管理中,要学以致用,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实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充分发挥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质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