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荣获市“书香校园”称号
  • 2018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校园物质文化建设方面,学校长期以“浸润”理念打造书香校园,营造诗意融融的室外文化,建设充满书香的室内文化,添置了丰富的文化设施,建立起书香校园校级管理系统。

(通讯员 张长水 罗旭东)板浦高级中学在新一轮书香校园建设活动中,喜获连云港市中小学“书香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各级语委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板浦高中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书香校园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学校组织教师开发了校本课程,将文化经典纳入学校课程方案,形成了板浦高级中学语言文字课程体系;继续拓展阅读途径,创新阅读形式,开展“镜花缘”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加强文学课堂研究,确定“生主师辅”原则,提升学生鉴赏能力,细化阅读课课型;学校还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实施阅读阵地提升工程,坚持以“经典名著阅读活动”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与语言文字有关的活动,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组织学生参加征文、书法比赛活动,成绩突出。

在校园物质文化建设方面,学校长期以“浸润”理念打造书香校园,营造诗意融融的室外文化,建设充满书香的室内文化,添置了丰富的文化设施,建立起书香校园校级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