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海州区高中体育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在板浦高中举行
  • 2018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一轮的课改精神,有效提升体育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 3月28日,海州区高中体育教师技能培训在板浦高中顺利举行。活动由海州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组织,全区体育教研中心组成员及高中体育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一轮的课改精神,有效提升体育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 3月28日,海州区高中体育教师技能培训在板浦高中顺利举行。活动由海州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组织,全区体育教研中心组成员及高中体育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培训。

在上午的培训中,省体育教育专家、特级教师惠志东校长开设了题为“高中体育课教学设计中应注意的若干问题”的讲座,他深入浅出而又生动地对高中体育教学动态、新课程标准、课堂教学及赛课等方面作了三个多小时的详细讲解,深受听课老师的欢迎和赞赏;下午,来自新浦高中的娄赛老师和锦屏高中的石国政老师分别、开设了一节教学展示课,海州中专的孙仕红老师和板浦高中的洪义流老师分析执教了一节示范课。课后,惠志东校长对四节课进行精彩点评,区局体卫科徐育平科长对2018年全区高中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技能培训适时、高效,为高考训练、体育课堂教学科学施教、科学训练指引了方向,使广大体育教师能够更好地明确体育教学的原理、教理、学理与情理,并在 专业技能水平、教学与训练质量提升的基础上,有效地促进了每位学生的发展,也助推了海州体育教育教学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