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四项市个人课题成功立项
  • 2018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市“五四杯”论文竞赛中,该校取得全市中学组第一名;在省“五四杯”、“师陶杯”、“教海探航杯”论文大赛中,该校均取得了全省高中组首位的优异成绩;在教师专业研究能力大赛、基本功大赛、论文发表、课题研究等各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

近日,连云港市教科所公布了2018年市个人课题立项名单。板浦高中4项课题立项,分别是赵学猛老师主持的《高二生物教学中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的策略研究》;马洪亮老师主持的《高中历史教学中“转场”过渡技巧的应用研究》;李慕华老师主持的《农村中学高三艺术生英语课堂教学策略研究》;许自强老师主持的《农村中学高一英语词汇教学的策略研究》。立项数为全市首位,这是该校教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过去的2017年,该校秉承“以科研为先导 向科研要质量”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荣获省“教海探航”“师陶杯”论文竞赛“杰出领航奖”、“海州区教科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市“五四杯”论文竞赛中,该校取得全市中学组第一名;在省“五四杯”、“师陶杯”、“教海探航杯”论文大赛中,该校均取得了全省高中组首位的优异成绩;在教师专业研究能力大赛、基本功大赛、论文发表、课题研究等各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