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兴化市第一中学莅临板浦高中开展校际交流
  • 2018年04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交流活动期间,兴化市第一中学领导老师,走进板浦高中课堂,观摩了板浦高中“双引•双自式”生态课堂模式的高三各学科复习课,进行了学科交流,听取了李大波校长的学校介绍和高三年级的备考工作汇报。

4月13日,兴化市第一中学一行30多人在校长刘志阳的带领下,莅临板浦高中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兴化市第一中学是一所崭新而又有着丰厚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传承的学校。学校以“注重基础,发展能力,面向全体,尊重个性,崇尚创新”的办学思想,在“通才+特长”现代高素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交流活动期间,兴化市第一中学领导老师,走进板浦高中课堂,观摩了板浦高中“双引•双自式”生态课堂模式的高三各学科复习课,进行了学科交流,听取了李大波校长的学校介绍和高三年级的备考工作汇报。

兴化市第一中学刘志阳校长对板浦高中百年历史、丰厚底蕴和卓越的办学成就倍加赞誉,对学校在当下教学语境中追求优质教育、特色教育,打造适合教育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构建两校间合作交流的常态化机制达成了初步协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