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省督政检查组莅临板浦高中开展督导考评工作
  • 2018年05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29日上午,省督政组长、省督学、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学院副校长孙其松一行莅临板浦高中,对学校教育发展、课堂改革、素质教育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调研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海州区副区长于卉,海州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等陪同督导。

5月29日上午,省督政组长、省督学、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学院副校长孙其松一行莅临板浦高中,对学校教育发展、课堂改革、素质教育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调研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海州区副区长于卉,海州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等陪同督导。

孙其松督学一行参观学校、走访师生,并考察了校史馆,课程基地和任之通书画馆等场所。李大波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特别是学校在教育科研、课堂改革、质量提升和多元特色发展方面的具体举措。

孙其松督学对板浦高中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业绩,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在课堂改革、课程建设、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和师生成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其松督学指出,板浦高中,百年名校,在当下教学语境中坚持素质教育、特色教育和适合教育,全力打造高品质特色化高中的发展思路定位准确,学校砥砺前行需要创新,需要担当,更需要勇气。孙其松督学勉励学校,一定要依托百年办学深厚的文化积淀和遍布海内外的优秀学子,在地方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再谱百年老校教育华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