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海州区副区长于卉视察板浦高中高考送考工作
  • 2018年06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8年6月6日下午,海州区政府副区长于卉在区政府办副主任王俊红、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的陪同下来到板浦高中考生驻地,看望慰问了该校考生和送考教师,并给师生们带来了关怀之情和美好祝福。

2018年6月6日下午,海州区政府副区长于卉在区政府办副主任王俊红、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的陪同下来到板浦高中考生驻地,看望慰问了该校考生和送考教师,并给师生们带来了关怀之情和美好祝福。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李万银科长、板浦高中李大波校长、陈锡云副校长等陪同视察。

于区长实地查看了考生驻地的各项准备情况,听取了李大波校长关于高考送考的工作汇报,认真了解高考各细节工作的准备情况。于区长对板浦高中的高考送考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高考送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她要求,高考承载着考生和家长的理想和希望,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把工作想细一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高考一切服务工作,随时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让考生能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送考工作,同时也相信板浦高中2018高考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