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海州区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走近板浦高中
  • 2018年06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取得实效。6月20日下午,海州区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在区委教育工委韩树宾委员的带领下走进板浦高中,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细致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取得实效。6月20日下午,海州区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在区委教育工委韩树宾委员的带领下走进板浦高中,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细致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学校在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工程申报、学校招生、“三重一大”落实情况、防控风险点排查、校务公开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在进行了问卷调查后查看了校园廉政文化氛围布置情况。

督查组对板浦高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希望该校结合新时期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优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落实,为学校教育教学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