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徐红星院士回访母校接受央视专访
  • 2018年06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8年6月26日,板浦高中88届校友、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红星回访母校并接受央视专访。

2018年6月26日,板浦高中88届校友、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红星回访母校并接受央视专访。

在李大波校长的陪同下,徐红星院士参观校园,走访同窗,拜会老师。面对央视镜头,徐红星院士深情回忆了自己6年母校板中的校园生活:从学习到生活,从老师到同学,从板浦高中到今天的学术成就,一段段往事,一个个故事,温暖而生动的讲述清晰地呈现出院士的成长历程和学术高度。

徐红星院士指出,母校板中6年的学习成长,奠定自己生命成长中最厚实的底蕴,点燃了自己在物理奇妙世界痴迷探究激情。感恩母校,是院士最真情的表达。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